html模版把香港文化融入浙江職場 收獲業務知識和友情
月初,19名大學生從香港來到浙江,展開為期1個月的暑期實習活動。昨天,香港大學生懷著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瞭歸途。

為瞭解這1個月來在浙江的學習工作情況,7月28日,團省委、省青聯舉行瞭2017年香港大學生暑期浙江實習活動總結分享會暨歡送晚宴,香港大學生們暢談瞭在杭期間的實習體會與生活感受。團省委副書記、省青聯主席王征出席分享會,11傢實習企業代表參加分享會,並為香港大學生們送行。

“去年冬天,我第一次來杭州,參觀瞭阿裡巴巴,印象非常深刻,這次當我得知可以到阿裡巴巴的螞蟻金服實習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報名瞭。”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台中二手冰櫃收購陳曉君這次在阿裡巴巴旗下螞蟻金服擔任品牌推廣部的實習生。讓陳曉君感到十分幸運的是,實習期間,她參與瞭網商大會,並參觀瞭阿裡巴巴總部。收獲業務知識的同時,陳曉君也收獲瞭感動,“他們很忙卻特地為我準備瞭歡送下午茶,十分感動,讓我感受到瞭濃濃的人情味。”

李穎妍則被分配到瞭青年時報牛通社實習。從圖文直播到帶隊夏令營,李穎妍不僅學會瞭如何當一名新媒體編輯,更練習著如何耐心地教導孩子,掌握良好的溝通技巧。實習過程中,李穎妍還將香港文化融入到浙江職場。

分享會上,同學們表達瞭對浙江尤其是對杭州的喜愛之情。美麗的西湖風光、美味的杭幫菜、熱情的杭州人民都成瞭他們美好的記憶,大傢也紛紛表達瞭想再次來杭旅遊、工作的強烈願望。

聽瞭同學們的分享,王征首先向同學們順利完成實習表示祝賀。他指出,1個月來,香港大學生們經歷瞭文化跨越,完成瞭學識融合,既是一種勇氣,也有一定收獲。讀萬卷書,行萬裡路,他希望香港學子們能通過這1個月的崗位實習和實踐,看內地、看浙江的發展,把實習經歷內化為知識,指導今後的學習工作。同時,他希望大傢也能看到內地的不足,從歷史和發展的眼光看待祖國的發展,理解祖國強大和香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港繁榮的內在聯系。最後,王征希望香港、浙江兩地青年能加強聯系,共同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青春力量。



二手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285c2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