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馬佈裡:感謝北控讓我留在北京 總冠軍是我唯一目標
鳳凰體育訊(記者龍培培報道)今天下午3點33分,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其球隊主場奧體中心籃球館為新賽季加盟球隊的馬佈裡召開媒體見面會,為瞭表示本次媒體見面會的隆重,整個見面會的過程還在北京電視臺體育頻道直




馬佈裡大笑

鳳凰體育訊(記者龍培培報道)今天下午3點33分,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其球隊主場奧體中心籃球館為新賽季加盟球隊的馬佈裡召開媒體見面會,為瞭表示本次媒體見面會的隆重,整個見面會的過程還在北京電視臺體育頻道直播。

在與北京首鋼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男籃和平分手之後,馬佈裡也為自己新賽季的歸屬積極和多傢俱樂部取得聯系,最終北控籃球俱樂部向他伸出橄欖枝,馬佈裡再一次留在北京,並成為這支城市青年軍的新援。為瞭延續馬佈裡的3號戰袍傳統,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原3號球衣的擁有者賀希寧還將自己的號碼讓給老馬,以此表示對這位老將的歡迎。

發佈會上,馬佈裡表示: 這個新聞發佈會是在3點33分開始,從時間上我們就在向大傢發出瞭信號,感謝上帝給瞭這個機會能夠繼續留在北京為北控打球,感謝領導讓我這個40歲的老將能繼續征戰在場上,為這個我喜愛的城市而戰,賽季裡我會拼盡全力,幫助球隊打出一個好的賽季。我現在非常激動,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我有點不敢相信21年的職業生涯就要畫上句號瞭,但是在這裡我還會每一天每一天的戰鬥下去。在北京我奉獻瞭自己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刻,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每一次我得分時球迷都會呼喊我的名字和MVP,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力量,這種感覺一般人是享受不到的。感謝所有球迷給我的鼓勵,隻要保持微笑,所有的這些隻會讓我更加努力的打球變的更加強大。希望下個賽季球迷能到奧體中心來觀看我們球隊的比賽。我為這個城市付出所有的愛,再次感謝大傢給我這麼多的正能量二手廚具收購,讓我成為現在的馬佈裡,LOVE IS LOVE。

對於馬佈裡而言,能夠繼續留在北京打球,對於其各方面的價值來說都是最佳的選擇,所以,能夠加盟北控俱樂部,馬佈裡內心也充滿感激。 在尋找下一個球隊時,如果去其他球隊我曾經帶給這個城市的精神和力量就不存在瞭,所以我現在特別感謝北控,給瞭我這個機會留在北京。 馬佈裡說, 融入新的球隊並不困難,我在很多球隊都打過球,我一直在保持訓練,有體能教練帶領我保持體能,我很期待新的賽季開始,這是個新的機會,會給我註入新的能量。

在簽約當天,馬佈裡就豪言要帶領北京農商銀行男籃爭取下賽季聯賽總冠軍,但鑒於上賽季北農商隊成績排名倒數,有記者提出這樣的目標會不會有些不現實。馬佈裡表示,對於他來講奪冠就是他打球的唯一的目標。 對我來說要行贏得總冠軍要從有這個想法開始,不能為瞭打球而打球,要設立一個目標,對我來說這就是目標。你們可能會說總冠軍有點遙遠,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目標,有這個想法就比沒有好,雖然球隊上賽季成績並不好,但有瞭這個目標我們就會去奮鬥。 馬佈裡說。

發佈會上,北農商隊主教練丁偉表示,馬佈裡是個敬業的球員,他能夠給隊員們帶來強大能量,而他本人則最欣賞馬佈裡在場上面對對手是兇狠的眼神。 三外援球隊有優勢,馬佈裡來之後,對球隊的氣勢塑造,戰鬥力增強都有幫助,有些情況下1加1能夠大於2,我和馬佈裡有溝通,他很敬業。 丁偉說, 對於我們隊的年輕球員,打球時必勝的信念,那股狠勁兒特別重要,而馬佈裡的到來能夠幫助他們增長這方面的氣勢。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對他在比賽中盯著對手的那種兇狠的眼神印象特別深,打球的人就需要這個。

對於和丁偉的合作,馬佈裡則表示: 和丁指導我們曾經都是對手,以前在總決賽上有過交手,我知道丁指導是個嚴厲的教練,我們有過交流,對很多問題都達成瞭共識,丁指導有個嚴厲的體系,我想我們會合作愉快的爭取一個好的成績。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285c2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